省委决定:李长海同志任滨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2019-01-10 20:15:00 来源: 滨州学院 作者:

  1月10日,滨州学院在学苑会堂第三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滨州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崔海涛,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白皓,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二级调研员陈玉平,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坤等出席会议。

  

  白皓宣读省委决定,李长海同志任滨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崔海涛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对滨州学院的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一直十分关心,高度重视。这次班子调整,是省委从全局出发,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和工作需要,经过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慎重作出的决定。他对李长海同志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牢牢把握学校发展正确方向;二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转型发展,努力建设以航空为主要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崔海涛讲话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白皓宣读省委决定

  滨州学院委书记刘春华指出,省委做出此次领导干部调整,既体现了省委、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对李长海同志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对滨州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表示将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严格按照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要求,支持李长海同志依法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维护团结和谐,凝聚发展合力,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深化改革、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学校转型发展、特色发展新局面,不辜负省委及各位领导的信任和期望;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学校工作,坚决打好申硕和更名两大重点战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加快建设以航空为主要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滨州学院党委书记刘春华主持会议

  李长海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感谢领导和同志们的支持。他表示,要提高站位,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角色,努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要顾全大局,坚决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统一,凝聚好新时代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智慧、激情和力量;要真抓实干,在打造办学特色上下功夫、在推动转型发展上下功夫、在提升办学质量和层次上下功夫、在增强广大师生的自豪感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严于律己,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守纪律、讲规矩,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滨州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海讲话

  滨州学院党政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