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农户为敬老院老人送来千斤土豆 传承敬老美德

2019-01-10 20: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宋雪涵

将散落土豆进行装箱

搬运土豆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1月10日清晨,一辆满载爱心的蔬菜配送车驶入大年陈镇敬老院,大年陈镇大崔社区农户李宝亮为敬老院送来了1200多斤荷兰土豆,这是弘扬孝老敬老传统美德的一个缩影。

  敬老院内,李宝亮和工作人员一起搬运土豆,一袋袋土豆有秩序的摆放在食堂仓库。看着老人们愉悦的表情,李宝亮一边擦着汗,一边笑着说:“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凡是到咱们敬老院来的老人们最需要的就是子女的一份爱。我没有别的东西,自己家里种了一些土豆,在家选了些比较好的送过来,算是我对咱们每位老人的一个孝心、一份心意。祝老人们新年快乐。”老人们听了非常感动,表示感谢。

  “非常感谢爱心农户对我们敬老院院民的关心,老人们都很开心。这一车土豆带来了满满的爱,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民政办主任卞如武说。

  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爱的接力棒还要传递下去,把这一美德传承下去,关怀老人,体贴老人,让他们安享天伦之乐,静享夕阳之美。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