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召开烟花爆竹安全推进专题会议 确保春节安全

2019-01-10 2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华英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安全文件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王华英)1月10日,李庄镇召开烟花爆竹安全推进专题会议,镇域内11家烟花爆竹零售点责任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市县对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规定,分析了当前烟花爆竹经营管理的现状、形式和突出安全问题,对春节前后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全面安排, 就零售点进货渠道、存储、销售等重点环节安全事项做出刚性要求,希望烟花爆竹零售点责任人严格对照规定进行自查整改。

  下一步,安监站将联合相关部门对镇域内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拉网式检查和不定期抽查,一经发现违法行为,将联合派出所、工商所进行联合处罚。要求销售点业主提升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守法经营,安全经营,规范经营。

  李庄镇一直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体系,强化安全生产风险意识,夯实安全管理责任,通过“两个体系”建设和“标准化”建设,规范管理,化解风险,防范安全事故,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铲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