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举办110宣传日活动 警民牵手共创平安家园

2019-01-10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牛一鸣

警务人员让小朋友亲手操控了一把侦察机器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牛一鸣)为迎接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1月10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在万达广场举办了“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页、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面对面向广大市民讲解安全防范知识。

警务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单页并讲解安全防范知识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该活动有三个展区,其中包括警用装备展示区、安全防范宣传区以及展板区。上午10点,活动现场的市民渐渐多了起来,展出的展板和警用装备周围都围满了群众。市民张先生带孩子前来购物,小家伙一下子便被展出的侦查机器人所吸引,现场的一位警务人员看到后,便俯下身子带着小朋友亲手操作了一把机器人。

市民观看活动展板

  在安全防范宣传区,领取宣传单页和咨询安全防范知识的群众早已排成长队,现场的警务人员耐心向市民介绍有关酒驾、非法集资以及防诈骗等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

  据了解,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经过33年的发展,如今早已深入人心,成为了联系群众与公安机关的重要桥梁。通过开展本次110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对110报警服务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密切了警民关系,使110报警服务工作更加深入人心,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