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海事局党建形势分析会在北海召开

2019-01-10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海事局党建形势分析会暨工作务虚会在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滨州海事局各派出机构、机关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就2018年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分析交流,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汇报了2019年工作打算等相关问题。

  会议要求,各派出机构、机关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及上级决策部署,打造一支攻坚克难,具有滨州特色的海事队伍。要围绕提高工作服务质量、抓好党建和队伍建设、优化工作机制等方面有针对,有重点的开展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要以“三化”建设为主线,以水上安全监管为中心,大力实施“两个率先”发展战略,凝心聚力强党建、保安全、优服务、解难题、树形象,奋力推进人民满意的海事强局建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