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2019-01-10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战勇带领区统计局、马山子镇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家乐福超市、山东创新北海有限公司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孙战勇指出,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是全面调查北海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摸清全部法人单位基本情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的举措,对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都将起到重要的意义。

  孙战勇要求,各普查对象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各级普查机构、普查人员要全力以赴、通力协作,把有关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普查任务,为推进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