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首届电商创业培训班开班

2019-01-10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举办首届电商创业培训班,邀请惠民李庄等地多家成熟的电商公司负责人针对网上开店、网店装修、客服、运营推广、图片拍摄、图片美化、网店视觉营销、店铺管理维护、电子商务的支付和物流、农产品上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战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表示,举办此次电商创业培训,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又能在北海农村培育起农村电子商务供应链。希望学员们可以学以致用,共同推动北海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据滨州北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客众创空间总经理王学东介绍,举办此次电商培训班旨在普及农村电子商务知识与技能,打造农产品线上营销渠道,让大家从零学起,了解电商,让每一位学员能学有所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