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营造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做好春运工作准备

2019-01-10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通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通)为营造春运前夕良好的宣传氛围,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切入点,积极做好春运前夕宣传工作,提升广大驾驶人的安全出行意识和文明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

  活动中,北海交警依托执勤现场阵地强化违法警示宣传,在S237检查服务站发放严禁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危化品车禁止上高速等宣传挂画和《给驾驶人的一封信》,向驾驶员宣传交通违法的危害,对驾驶员进行面对面宣传,使驾驶员在潜移默化中自觉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吸取教训,警钟长鸣。

  同时,北海交警各执勤岗位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惩教并举原则,对违法行为真正做到先教育后处罚,宣传讲解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热情开展服务群众活动。特别是加强对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员的宣传,让驾驶员自觉抵制“三超一疲劳”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好让每一位车主、驾驶员能够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身责任感,提高职业素养,树立交通文明理念。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