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全力开展酒驾醉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19-01-10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昌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自2018年12月份以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按照山东省交警总队统一部署,连续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通过不定时、多轮次的工作方法,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从严整治道路交通秩序。

  为确保行动扎实开展,北海交警大队要求值班民(助)警规范执勤,在查处违法行为时全程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执勤装备,确保了查处的规范有效。

  行动中,北海交警认真分析研究辖区道路交通违法和道路交通事故的规律特点,在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等重点违法行为易发的路段路口设置执勤点2个,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酒后驾驶、机动车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坚持不消除违法状态决不放行,严查严处各类重点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有力整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截至目前,北海交警共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14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9起,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有效净化了夜间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