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车管所两名业务人员到滨州车管所参加培训

2019-01-10 16: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欢欢)为深入推进“放管服”各项改革策略落实,健全监管机制,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车管所派遣两名业务人员到支队车管所进行为期一周的机动车业务监管培训学习。

  在培训期间,北海车管所两名业务人员积极与支队车管所业务人员沟通学习机动车远程查验审核和远程检测审核的理论操作,并结合理论观摩永瑞通机动车检测线的实际检验流程,对外观检测、尾气检测、上线检验的操作流程进行了实践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北海车管所将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机动车检验资料审核规范,加快筹备监管中心的建设,有效提高车辆检验审核效率,更好的落实“放管服”的改革决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