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新增2家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2019-01-10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王永港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永港)1月10日记者从无棣县旅游局获悉,无棣海盐文化产业园和无棣清波烟雨景区2家旅游景区经无棣县旅游局推荐,滨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无棣海盐文化产业园,融合了“文、游、娱、商、体”多功能园区。一层设计为海盐文化博物馆,面积4000平方米,包括续厅、海盐主题的六个单元、盐生产场景体验、盐疗体验、盐浴体验和文化长廊体验、盐产品体验等项目。运用大量现代化的声光电技术,每个环节都突出与游客的互动体验,受到了游客的青睐和喜爱。

  无棣清波烟雨景区占地面积约420余亩,园区结合传统苗圃的生产功能、公园的游览功能、植物园的科普教育功能、愿意市场的展示宣传及销售功能于一体,在盛产苗木的同时,利用生产性绿地的景观资源在苗圃内开展休闲活动。通过改造,把传统苗圃提升为集科普、育苗、游览、休闲于一体的新型苗园。

  据了解,作为全市第一批入选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县区,无棣县瞄准将无棣旅游打造成为滨州旅游精品亮点的目标,高点定位,重点谋划,主动对接全市旅游事业发展的大盘子,推动无棣旅游融入全市、迈向省内外,全力打造全域旅游样板,先后获得省级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县、好客山东旅游创新示范县、全省乡村旅游示范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等四个省级以上荣誉,累计创成4A级景区2家、3A级8家、2A级2家、省级旅游强镇7个、旅游特色村16个,创成省级工农业旅游示范点13个,创成省级农家乐、精品采摘园12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