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9-01-10 14: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真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张真)1月9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惠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及惠民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惠民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了2018年安全生产的工作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及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防范,健全安全监管工作机制,统筹抓好安全机构改革,强化安全生产担当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部门监管职责,大力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紧紧抓住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重点不放松,积极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