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召开社区警务工作推进会

2019-01-10 14: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彦博 郑浩

  

  会议现场

  

  发放制服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张彦博 郑浩)为具体落实惠民县推行的“1+2+N”社区警务工作运行机制,1月10日,皂户李镇召开社区警务推进会。

  会议明确了1个民警、2个警务助理、多个村网格员的工作制度,理清了警务助理的工作职责、制度、纪律,要求警务助理做好信息员、调解员、巡逻员、协管员、宣传员、服务员的工作,并为9名警务助理配发制服。

  “1+2+N”警务机制的运行,实现了警务前移,使辖区内的警情第一时间得到处置,纠纷第一时间得到调处,求助第一时间得到服务。“1+2+N”警务机制建设的推进,筑牢了基层治安“网底”,使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