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做好雾霾天气交通管控工作 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2019-01-09 20: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槐艳艳 张楠

加强对重点路段的管控

交警加大对车辆的管控力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 张楠)近日,邹平市持续受到雾霾天气影响,路面能见度低,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较大威胁。为确保雾霾天气交通安全畅通,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行动,严格按照应对恶劣天气工作预案的要求,强化各项路面管控措施,尽最大努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交警大队全面增加巡逻密度,确保24小时不间断巡逻,并加大对重点路段、区域的管控,发现恶劣天气时立即做好气象预警,启动预案,适时采取应对措施。在路面执勤过程中,执勤民警通过车载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开启大灯和雾灯低速行驶,保持安全距离,禁止超速抢行。同时,交警大队还充分利用短信发布平台、微信微博等各种宣传渠道,强化驾驶人安全行车教育,重点宣传雾霾天气条件下安全行车常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