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交警大队来惠民交(巡)警大队交流学习

2019-01-09 19: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

实地观摩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1月9日上午,德州市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行10多人在副局长、大队负责人王建军,政委王玉泉的带领下,到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惠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李彦军,公安局党委委员张军,交警大队大队长张保建,大队教导员肖波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迎接了兄弟单位的到来。

双方进行经验交流

召开座谈会

  武城大队一行先后到惠民交(巡)警一中队、指挥中心进行实地观摩,并在二楼会议室座谈交流,对口科室也各自进行了密切沟通。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两个大队互相学习了各自的先进经验,拓宽了视野和思路。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推动交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