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为新一年的工作谋篇布局

2019-01-09 1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近日,胡集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胡集镇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中共惠民县委2019年工作要点》,详细了解2019年惠民县的工作规划,为胡集镇新一年的工作开展谋篇布局。

  会上,总结了2018年胡集镇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金融环境有效改善,切实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累计完成危房改造298户,建成扶贫产业项目15个,实现收益152万元。2018年新上过千万元项目5个,在谈项目6个,腾笼换鸟项目5个,成功入选全省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乡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任务顺利完成,教育园区二期工程顺利完工,胡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被评为“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年初还获得“山东曲艺之乡”荣誉称号。党建方面,开设了“新动力”大讲堂,举办了15期“淬火工程”培训班,提升了党员干部修养,锤炼了党性。

  胡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认识困难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开阔思路坚定信念,抓住工作要点,明确自身责任,找准努力方向,夯实基础扎实行动,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大力弘扬“创业创新创优、争先领先率先”的新时期胡集精神,为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胡集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