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14辆新式早餐车交付使用

2019-01-09 19: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马鸣飞

样式新颖的早餐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鸣飞)近日,在阳信县农产品批发市场首批新式早餐车进行了交付使用。14辆贴有“阳信县便民早餐车提升工程”标识的早餐车顺利交付给经营者们。

  长期以来,早餐经营者们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早餐服务的过程中,存在乱扔包装袋,乱倒垃圾等现象,给城市管理和城市形象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近年来阳信县通过开展“双城联创”和“六城同创”工作,城市环境全面提升。

  为进一步规范早餐市场管理,提升城市形象,彻底解决早餐市场“脏乱差”的现状,阳信县决定开展便民早餐车提升工程,采取政府财政补贴,经营者自愿申请的方式,统一采购一批功能齐全,设计合理,样式美观的电动早餐车。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对早餐市场进行深入调研,广泛征求经营者意见,在满足经营功能的基础上结合阳信“水韵梨乡”的城市定位,最终确定了早餐车的样式和规格。

  通过开展便民早餐车提升工程,使用统一样式造型美观的早餐车,保障了饮食卫生,提升了城市形象,使早餐服务市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