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投资800多万元 保障每一名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19-01-09 19: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张迎昌

工作人员核实身份信息

群众领到生物质燃料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迎昌)入冬以来,阳信县民政局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精心谋划,分类施策,投入800余万元,为困难群众购置了过冬物资,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这个炉子比之前的好用多了,屋里热的快啊!真是感谢党和政府,念着俺们。”“这么多料,这个冬天不用愁了,多亏了政府!”……近段时间,句句温暖和感恩的话语在阳信县广袤的农村传递。

  据悉,阳信县为261户农村特困供养(分散)人员、8553户农村低保户、47户孤儿家庭购置了棉被和毛毯。为233户农村特困供养(分散)人员安装调试好了生物质采暖炉,送去了生物质颗粒燃料,28户(集中供暖、煤改天然气、煤改电)发放了取暖补贴。为7713户农村低保户发放了生物质颗粒和木质压块燃料,840户(集中供暖、煤改电、煤改气)发放了取暖补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