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召开生产救灾农资购置招标会

2019-01-09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宋雪涵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近日,大年陈镇组织农技站、财政所、新闻办、司法所、信访办及参加招标企业代表召开生产救灾农资购置招标会议。

  据了解,此次招标用救灾款购置肥料、农药用于灾业救助,购置招标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共有四家企业报名参加招标会议,内容分为A、B类,A类为农作物追肥,B类为复合型吡虫啉悬浮剂(含乳油)。大年陈镇纪委派出专人参与此次购置招标工作的监督工作,全程录像录音,针对会议的各个环节流程做好记录监督,切实保证招标“无开后门、无暗箱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压实,大年陈镇纪委的监督工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推进监督职责日常化、规范化。”大年陈镇纪委副书记李倩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