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魏集镇组织联合检查组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019-01-09 16: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闫玉江

  

  联合检查现场

  

  对工厂用电安全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闫玉江)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月9日,魏集镇组织安监站、环保站、经委、派出所、农电站、畜牧站、城建办等部门对中惠生物、敬老院、中学等企业和单位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人员按照行业分工要求,各司其职,重点对生产安全、环境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建筑安全、畜禽养殖安全等内容进行了实地检查。为确保检查效果,魏集镇采取对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监督责任人进行现场反馈、立即整改的方式,逐一梳理发现的隐患问题,明确整改方案,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有效提高了魏集镇各企业单位责任人的安全意识,排查了现存的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把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落到了实处,夯实了全镇安全生产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