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公布一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突出路口

2019-01-08 2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

该路口已经安装了红绿灯等交通信号指示标志

存在安全隐患的交叉路口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为解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源头性问题,根据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要严格落实“10.26”全国冬季交通管理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百日安全行动”,近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全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排查出一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突出路口,在此,提醒司机朋友们路过请注意安全。

  该路口位于滨惠大道与麻店镇街北赵村十字交叉口处,主路滨惠大道东西走向,地势平坦,视距较好,车流量大,车速快。支路南北走向通往麻店镇府、学校驻地,周边群众日常生活、上下学接送孩子、农田耕作出行量大,交通安全隐患大,过往车辆及行人请注意行车安全。

  目前,该路口隐患已基本得到整改,安装了红绿灯等交通信号指示标志,其他交通安全设施也陆续到位,再次提醒驾驶员朋友们,行经路口减速慢行,一慢二看三通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