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商秀丽调研妇保院新院建设

2019-01-08 1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李磊磊 张文娟

座谈会现场

走进项目工地调研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张爽 李磊磊 通讯员 张文娟) 1月7日下午,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商秀丽,市干部保健办公室副主任姬长栋到滨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工地视察指导,市妇幼保健院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平,中建八局、代建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商秀丽一行走进项目工地,认真察看、详细询问目前的施工进度、质量、安全和工程进展中遇到的问题,对各方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商秀丽听取了施工单位对新院区施工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对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做出重要指示,并对下一步建设提出要求。她希望各方树立一个共同目标,将新院建设成为一个安全工程、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廉政工程。同时形成一个合力,各部门履职尽责,加强合作、沟通,共同解决问题,把项目建设好;安排好工期,各个参建单位为妇保院建设做好参谋,早预见、早谋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多方位保证工程按时完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