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01-08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吴晓静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吴晓静)近日,邹平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就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政府工作报告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卫卫,副市长张海滨、马兵、李剑刚、韩颖参加会议。

  在听取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情况汇报后,马军权指出,2018年,邹平克服了重重困难,在产业政策、金融、土地、环保、能源结构等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邹平市储备了许多重大的支柱性项目,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了稳中向好、稳中向优的趋势。2019年,全市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提前谋划工作计划,准确把握并充分利用好上级政策,不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引导企业科技创新,不断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步伐。要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聚焦聚力做强铝产业,让邹平成为“山东铝业”的名片。

  在听取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草案情况汇报后,马军权指出,要充分考虑多方因素,分配好各领域财政资金,既要保项目,更要保民生,提升群众生活质量。要加强财政资金使用的监管,做到节约、规范、有效、有序。要研究出台体制改革和机制调整的实施办法,提高镇街和部门在扩大财源、“双招双引”、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的积极性,增加财政收入。

  马军权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工作要求,政府工作报告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总结好邹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客观地看到发展中的难题,实事求是、规范有序地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