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民警认领“微心愿” 温暖困难学生心

2019-01-08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为贫困学生送学习用品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近日,在阳信县第十五次团代会的微心愿认领活动中,商店派出所民警蔡雅梅积极认领微心愿,为贫困学生完成心愿。

  1月8日,经走访学校校长、老师,蔡雅梅了解到捐助对象是小桑中学初二的学生,由于多种原因导致家庭困难,得知情况后,蔡雅梅为他送去了书包、铅笔、橡皮、文具盒等学习用品,详细询问他的学习情况,亲切地嘱咐他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含辛茹苦的父母,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表示自己会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也要向警察姐姐一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民警蔡雅梅表示今后将会一直关注和帮助他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实际困难。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