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多次盗窃电动车电瓶 警方蹲守当场将其抓获

2019-01-08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无棣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1月4日,车王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电瓶案件,犯罪嫌疑人杜某龙被成功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龙已移交刑侦大队处理。

  2018年8月份以来,车王镇及附近乡镇内发生多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作案时间为白天,目标为停放于田间地头的电动车。案件发生后,车王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靠前侦查,因案发地点为荒郊野外,能利用的线索较少,民警在传统破案手段上加大力度,便衣侦查,蹲点守候,全体24小时无缝隙巡逻,同时加大对特种行业场所的排查,全力压缩犯罪空间。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9年1月4日下午,车王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当场抓获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杜某龙。经讯问,杜某龙对其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北部乡镇被盗电瓶案件全部告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