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新增两个 阳信县山东名牌产品达17个

2019-01-08 15: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马镇 王狄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马镇 王狄)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和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共同发布公告,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名单,阳信县龙福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龙雪儿”牌涤纶长丝和山东玉杰面粉有限公司的“玉杰”牌原味小麦粉被认定为山东名牌产品。截至目前,阳信县已累计有17个产品获评山东名牌产品(含山东服务名牌)称号。

  据了解,龙福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资源循环利用为主营业务、节能环保低碳型的化纤纺织企业,建成了世界唯一一条从废旧聚酯回收、瓶片清洗加工、纺丝到工艺美术纺织品织造一条龙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山东玉杰面粉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小麦粉(通用粉、专用粉)、挂面的生产和经营,是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委员会认证为“绿色食品”。

  近年来,阳信县质监局积极实施质量品牌建设工程,大力加强品牌培育,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夯实质量基础,提升服务质量,引导广大企业走质量品牌发展之路,按照“扶优、扶强、扶大、扶新”的原则,多举并措加大品牌创建工作,积极引导优势企业创建品牌。深入到经营规模大、产品质量好的优势企业进行品牌创建宣传,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引导企业实施品牌延伸,帮助开展品牌策略提示等实施品牌帮扶,大力宣传扶持品牌建设发展方面的奖励和补贴政策,动员符合条件的企业争创山东名牌,分层次予以培养扶持,形成梯次培育体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