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交安办对"平安行·你我他"行动进行年终考核

2019-01-08 15: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

  

  平安行·你我他活动图标

  

  实地检查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牌

  

  检查安全文件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1月2日至7日,根据惠民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的通知》要求,惠民县交安办随同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对县开发区、高效区、各镇办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进行年终考核。

  本次考核,主要参照《2018年惠民县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年度考核评分表》进行打分、计分。重点检查了各镇办“两站一室三员”建设情况、平交路口交通隐患整改情况、其他工作开展及档案建设情况。

  2018年,惠民县将“平安行·你我他”行动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各镇办非常重视,在道路交通社会化管理工作中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通过考核,各单位认识到了不足,明确了2019年工作重点,表示继续将“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推向深入,为全县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