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调研组到大年陈镇走访调研

2019-01-08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宋雪涵

  

  查看村内基础设施

  

  实地走访慰问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近日,滨州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李维波、副主任李文海一行四人到大年陈镇西小高村调研。大年陈镇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西小高村主道路、小广场及文化大院调研,实地查看了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派第一书记的介绍,对市派第一书记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维波指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脱贫攻坚的关键,须上下真抓实干、齐抓共管、科学规划。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调研组到贫困老党员张思新家走访慰问,送去了大米、油等生活用品。在张思新家中,调研组积极帮助老人整理院子、收拾衣物,询问了冬季取暖、用水用电等情况,并祝愿一家人每天开开心心,生活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