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沿街商铺租赁权拍卖

2019-01-08 07:16:00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1月7日,记者从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受委托,山东正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定于2019年1月15日上午10时,在邹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利用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公开拍卖:邹平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沿街商铺104室租赁权(面积约94.98㎡,租赁期限为3年)。

QQ截图20190107182609.png

  竞买人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并自愿承担拍卖竞价的风险。

  有意竞买者可与公司联系、咨询、查看标的相关情况,并将竞买保证金2万元汇入以下指定账户(不成交保证金无息原数退还):

  账户名称:山东正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农业银行聊城兴华支行

  账号: 1585 2801 0400 04103

  报名及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2019年1月14日16时。保证金交纳后请持有效证件和竞买保证金交纳凭证(竞买人名称和交款人名称须一致)到邹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