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举办首届社区文化节 激发崇尚文明新风原动力

2019-01-07 21: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位云花 姜璐

活动现场

台下群众在认真的观看节目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位云花 姜璐)1月5日,由孙武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惠民县音乐协会、城北社区联合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孙武街道城北社区首届文化艺术节在城北社区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惠民县音协主席曹秀銮,孙武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新国,孙武街道办事处主任付军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曹秀銮为艺术节致辞,演出在张涛演唱的歌曲《一晃就老了》中拉开了帷幕。悦耳动听的竹笛独奏,天籁之音的倾情演唱,高亢抒情的诗歌诵读,字正腔圆、声情并茂的京剧选段······表演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份极具感染力的文化艺术大餐。

  据悉,此次艺术节是“社团(协会)+社区文化”首次尝试,活动不仅有高水平的专业演出,更有接地气、融合现实生活的自编自演的节目、看家剪纸技艺等,真正带活了社区文化,激发了居民热爱生活、崇尚文明新风的原动力。

  “社区举办的这次艺术节,水平高、形式好,还把我们贫困户也接到的现场,回顾四十多年的发展变化,再看看我们现在的生活,让我们感觉心里很温暖。”现场观看演出的贫困户代表盖激动地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