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水利局供水服务暖民心 群众诚挚感谢送锦旗

2019-01-07 21: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石金强 殷清霞

群众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石金强 殷清霞)近日,惠民县何坊街道下坡吴村村委员会一行4人,来到了惠民县水利局利民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送上了一面印有“排忧解难办实事,优质服务为人民”的锦旗,感谢利民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为下坡吴村居民用水提供的优质服务。

  2018年8月份,利民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接到下坡吴村居民反映,村内有时出现水压低、流量小等情况。得知情况后,利民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立即展开现场勘察,查找主管道和分支管道流量偏小的原因,最终制定施工方案,克服人员、资金短缺等困难,仅用15天时间,就完成了2300米dn200-315mm主管道的铺设任务。覆盖斗子李社区、何坊社区、大李社区32个村庄,群众用水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居民用水涉及民生问题,利民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处处想居民所想,实实在在为居民排忧解难,现在水压水流都大了,太阳能、取暖炉都能用了,群众非常高兴,感谢咱供水公司这么快就解决了困扰我们的难题。”下坡吴村书记激动地说。

  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营造和谐的供水环境,是利民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不变的服务宗旨,公司将持续加快和完善城乡供水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保障群众安全用水、优质用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