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村民路杰当选惠民县道德模范并参加颁奖仪式

2019-01-07 2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路杰颁奖词

为路杰颁发荣誉证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近日,胡集镇大范村村民路杰当选惠民县第三届道德模范并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作为孝老爱亲模范,路杰十几年如一日照顾公婆,对成为植物人的丈夫不离不弃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用孝心为公婆养老送终,用爱心唤醒了昏迷的丈夫。当今时代多元的价值观与多样的选择让很多人迷茫冷漠,焦虑又不知所措,而像路杰这样的道德模范正是用她身上的道德之善、人性之美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更多的人愿意伸出友爱之手帮助他人。

  今后,胡集镇将会更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崇德向善淳化民风、温暖民心,让“真善美”传递在全镇每个人的心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