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19-01-07 21: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淑荣 姜璐

给学生讲解冬季滑冰的危险性

讲解冬季安全常识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高淑荣 姜璐)为了扎实有效地开展“禁止滑冰,防止溺水”安全教育工作,近日,孙武街道中心小学开展了“禁止滑冰,防止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学校通过开展防滑冰溺水事故的安全教育专题活动,以专业知识教育学生,以典型事例警示学生,切实提高每一位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并教育告诫学生在上下学途中或节假日不擅自到结冰的河流、池塘等冰面上行走或滑冰,以免发生破冰溺水事故。孙武街道中心小学还加强与家长联系,增强家长安全意识和监护人责任意识,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教育学生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