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被罚不思悔改 这次醉驾难逃法律严惩

2019-01-07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带男子到医院抽血检测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月6日上午9时左右,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巡逻执勤时,发现黄河五路渤海二十四路附近有一辆轿车停在路边,开着窗户,民警立刻上前查看情况,结果看到司机呼呼大睡,酒气冲天。

  随后,民警叫醒司机,对其询问,但司机拒不配合,被执勤民警强制送医验血,经过检测,驾驶人张某送检血液中乙醇含量19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调查,1月6日晚,张某下夜班后跟朋友喝酒到凌晨四点,之后驾驶车辆沿黄河五路一路疾驰,超速行驶。因酒劲过大,在路边停车,一觉睡到早上九点,被开发区交警四中队查获。

  经过交叉对比查询,驾驶人张某在2016年曾因酒驾被处罚过,张某不仅未汲取教训,还再次违反法律,肆无忌惮,此次等待张某的将是更严厉的处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