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2019-01-07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主持,区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马山子镇以及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单纪亮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以来,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延续了快速发展的势头,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同心同德、奋勇拼搏的结果,凝聚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全区上下要牢牢坚持解放思想创新实干,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依靠创新打开工作新局面,蓄积新动力,赢得新发展。要注重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维护团结,共同把我区的事业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领导干部要学会理解,做到上下级的理解,部门间的理解,勇于承担责任,确保全区上下、一个声音、一个步调。要坚定信心,奋力拼搏,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

  单纪亮强调,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更加习惯于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指引廉政建设,坚持依宪执政、依法行政、依规施政、依纪从政,不断提高依法促廉的能力水平。要始终坚持开门转作风,认真解决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单纪亮要求,要保持重点工作、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的连续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建工程扫尾,做到善始善终。要保持干部队伍的稳定性,按职责办事,确保履好职尽好责,分清轻重缓急,抓本质、抓重点、抓关键,不多事、不误事、不坏事,维护集体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保护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针对岁末年初和节日安全生产特点,加强分析研判,对重点行业领域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树立正确的导向,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一切围绕高质量发展,一切为了高质量发展,用发展来统一思想,用发展来凝聚人心,用发展来鼓舞士气。要进一步强化抓项目的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项目推动,以担当作为、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确保每一个项目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