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9-01-07 11: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音乐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赵越)1月2日、3日晚,由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主办的2019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新年音乐会——天场乐团专场演奏会在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南风剧院举行。演出阵容由天场乐团及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合唱团组成,其表演形式独特、音乐风格多样,为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全体师生及家长奉献一场美妙绝伦的音乐盛宴。本次活动也标志着实验学校(南校区)与天场集团的校企合作再次取得阶段性成果。

  音乐会上,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合唱团以一首《天空之城》率先开场,合唱团的孩子们用丰富的表现力将该作品表现的淋漓尽致,为现场听众带来了别样的天籁童声,表演结束后孩子们用独特的合唱方式向在座的观众送上新年祝福。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儿童合唱团是校企合作之后天场集团在校开设音乐第二课堂的其中一项,本次音乐会是他们首次公开亮相为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进行汇报演出。

  随后,大家期待已久的天场乐团登台亮相,一曲《丝绸之路》正式拉开本场音乐会的序幕。余音环绕,时而轻快,时而沉缓,时而浪漫,时而庄严,跌宕起伏的节奏瞬间感染全场。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结束之后,全场观众起立鼓掌,久未散去。应现场观众强烈要求,天场乐团返场演奏《五大道》,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2019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新年音乐会——天场乐团专场演奏会圆满落幕。

  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新年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为学校师生和家长们带来了一场辞旧迎新的视听盛宴,是实验学校(南校区)与天场集团校企合作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的充分展现,同时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合作踏上新的起点。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