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邹平市民能在家门口挂到北京名院专家号了

2019-01-06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张道义(右)和韩颖(左)为协作医院揭牌

  

  张道义与成延忠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6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为让邹平市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北京名院专家精湛、优质的医疗技术服务,降低百姓看北京专家的就医成本,解决邹平市百姓“看知名专家难,看知名专家贵”的难题,1月6日,邹平市人民医院举行与北京名院专家团合作签约揭牌仪式,邹平市人民医院与北京名院专家团将开展全面合作,造福邹平市百姓。

  北京名院专家团主任张道义,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普外科主任徐智,邹平市政府副市长韩颖,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成延忠等领导出席活动。邹平市卫计局局长董军主持会议。

  韩颖在会议上致辞,她首先对各位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韩颖表示,邹平市人民医院与北京名院专家团协作签约是邹平市人民医院发展史上浓墨重彩一笔,同时也是邹平市卫生事业发展中的一件举足轻重的大好事,它必将为邹平市卫生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邹平市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近距离向专家学习精湛的医学技术、精益求精的求实精神、充满人文情怀的医学服务理念,促进各专业、各学科的规范发展和快速成长,推动邹平市人民医院取得更大的发展。

  会议上,张道义与成延忠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与韩颖为协作医院揭牌,邹平市人民医院成功实现了与国家级知名医院的深入广泛协作。从今以后将会有更多的、涵盖各专业的、北京各大知名医院的专家,定期在邹平市人民医院为邹平市老百姓提供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为邹平市百姓解除疾病的困扰。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