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回头看”行动

2019-01-04 19: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实地检查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及周边安全,摸排安全隐患,1月4日,姜楼镇组织教委、安监、行政综合执法中队等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回头看”行动,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管理。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培训机构证照手续是否齐全、招生和培训内容是否规范、场地设置是否合理进行全面检查。并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取暖设施是否符合要求、电器使用是否规范,彻底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同时,要求校外培训机构不断提升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日常安全检查,以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

  下一步,姜楼镇将进一步加大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力度,督查各培训机构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定期利用明访、暗访相结合的形式,彻底治理校外培训乱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