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鱼水情 滨州市一口腔门诊到武警支队义务巡诊

2019-01-04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王华伟 王明杨

  

  医生为官兵仔细检查口腔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华伟 王明杨)一元复始万象新,鱼水情深促和谐。1月2日下午,在新年上班第一天,滨州市皓贝尔口腔门诊的医生专家们,来到武警滨州支队教导队,为支队官兵义务巡诊送药,送上节日的祝福,让支队官兵深切感受到地方群众浓浓的鱼水之情。

  此次义务巡诊活动,是武警滨州支队双拥共建丰硕成果的集中体现,多年来,武警滨州支队全体官兵始终把维护驻地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驻守一方的责任长期坚持、从不懈怠,积极参与地方双拥共建和扶贫帮困工作,受到驻地群众的一致好评。驻地群众也纷纷来到支队,为官兵送来温暖和祝福,让官兵充分感受到驻地群众的关心厚爱。全体官兵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刻苦训练、勇上一线,为维护驻地社会治安稳定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