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著名国画家张平子作品展在滨州举行

2019-01-04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牛一鸣

  

  张平子在渤海美术馆进行现场创作

  

  张平子作品

  

  滨州书画爱好者观赏张平子画作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牛一鸣)1月4日,全国著名国画家张平子做客滨州渤海美术馆,将于1月4日至6日在渤海美术馆展出近年所创佳作,并与滨州本土画家进行面对面艺术交流。

  据了解,张平子,1974 年生于黑龙江绥棱县,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中国水墨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北京南海画院副院长、北京市大兴区美协副主席、北京市大兴区书协副主席兼创作委员会主任。

  张平子的书画作品被广泛收藏于社会各界,曾二十余次参加中国美协、中国书协举办的大型展览并获奖,他所创作的书画作品、艺术评论、诗歌散文等散见于各专业报刊媒体。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