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铁路调图 邹平可直达北京、上海等50多个城市

2019-01-04 14: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1月5日途经邹平高铁车次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王亚明)1月5日零时起,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实行新的旅客列车调整图,开通运营不久的济青高铁也将加开多趟列车,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12306铁路官方售票网站获悉,调图后,从邹平上车可直达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沈阳、郑州、西安、成都等50多个城市。

  

  1月6日起途经邹平高铁车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查询到,实行新的旅客列车调整图后,1月5日,在邹平站停靠的列车多达12组,分别为青岛—上海虹桥G224次,青岛北—济南西G6902次,济南东—青岛G6905次,北京南—威海G469次,武汉—威海G2083次,青岛北—济南东G6904次,沈阳—连云港G2631次,青岛—济南西G6906次,盐城北—石家庄G2060次,济南西—青岛北G6917次,上海虹桥—青岛G235次,青岛—济南东G6914次。1月6日起,再增加青岛—北京南G2086次,烟台—成都东G2090次,运城—北威海G2077次3趟高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调图后在邹平站上车除了可直达省内的济南、青岛、潍坊、淄博、烟台、威海、德州、泰安、枣庄、日照等城市外,可直达北京、德州、衡水、沧州、石家庄、邢台、运城、太原、阳泉、沈阳、廊坊、辽阳、鞍山、盘锦、锦州、山海关、北戴河、唐山、天津、徐州、宿州、南京、常州、无锡、上海、武汉、赣榆、连云港、盐城、阜宁、安阳、新乡、郑州、洛阳、灵宝、渭南、西安、汉中、广元、江油、绵阳、成都、信阳、驻马店、漯河、许昌等近50多个城市,北至沈阳,西至成都,南至上海,调图后将极大方便滨州人的出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