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到阳信参加公开接访活动

2019-01-04 08:53:00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任斐

  宇向东到阳信参加公开接访活动

  并调研冬季蓄水工作,走访所联系专家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阳信县参加公开接访活动,调研冬季蓄水工作并到鸿安集团走访所联系专家。

  宇向东一行首先来到阳信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了来访群众。他仔细听取、认真记录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与市县有关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宇向东要求,对于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认真进行调查核实,用足用好医疗、教育、临时救助等系列帮扶政策,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地给予解决。要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建立与来访群众的联系机制,变上访为下访,及时跟踪了解困难群众的诉求。要积极主动、换位思考,多与群众沟通交流,向群众做好解释说明工作,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由相关乡镇牵头负责,县直部门做好支持,市直有关部门加强指导,研究拿出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困难群众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摆脱困境。临近春节,各级要做好走访慰问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各项群众工作。

  在仙鹤湖水库调研冬季蓄水情况时,宇向东强调,要做好错峰蓄水工作,处理好农业灌溉用水和非农业用水的关系。要积极做好现有水利设施的加固、修缮和疏浚、畅通工作。同时,全市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做好蓄水、用水等工作,充分发挥其社会、经济和生态等多重效益。

  在鸿安集团,宇向东走访了所联系专家、鸿安集团董事长杨广富,实地查看了鸿安绿色优质肉牛产业示范园屠宰分割生产线等,并听取了企业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宇向东指出,鸿安集团作为龙头企业,集饲草种植、肉牛繁育、屠宰、加工、物流、餐饮连锁于一体,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下一步,企业要发扬吃苦耐劳、钻研拼搏的精神,切实增强产业链、经济链意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更好地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要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做好人才与科技结合文章;要加强品牌建设,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各级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阳光雨露”。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参加接访活动;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