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副市长潘青到惠民县孙武街道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2019-01-03 19: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位云花 姜璐

  

  座谈会现场

  

  实地调研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位云花 姜璐)1月3日上午,滨州市副市长潘青到孙武街道调研养老服务工作。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庆霞,副县长崔树生陪同参加调研。

  孙武街道幸福时光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是开展公开接访、专家走访及金融工作调研活动的重要环节。潘青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的运作情况及工作规划,就医养结合、养老专业化运营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对幸福时光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

  调研中,潘青强调,要提高对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视程度,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老年人的生活护理需求与医疗健康需求,积极推动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养老工作要注重做好温情服务,同时要鼓励养老服务水平高的企业在当地落地生根,做大做强,为惠民县的老年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

  孙武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在大力推动养老基础设施建设,聚焦可持续发展,加强资源统筹共享,强化运营监管,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把“以健康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老年人衣、食、住、行各方面,推动形成医养互促共进、深度融合的良好态势,努力为推动社会养老工作发展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