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19-01-03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向长期以来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表示感谢。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区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等出席会议。北海新材料、高端石化产业园、汇泰集团、滨州港务集团等六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勇指出,近年来,在滨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北海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城市基础设施配套、产业园区、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滨州魏桥新材料产业园、索通188万吨铝用炭材料项目、滨州大数据产业园等重大项目相继投产,滨州北部的一座产业新城已基本成形。

  李勇强调,企业家是发展的主力军,也是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创业激情,保持定力、迎难而上,政企合力共同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聚焦主业,加快转型升级,加强实体投资,心无旁骛地专注自身优势办好企业。要加强创新发展,加大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投入,加强自主创新,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新突破。要妥善应对外部挑战,主动调整拓宽发展渠道,加强全产业链合作,实现抱团发展。要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大局,为地方发展多做贡献,助力招商引智、以企引企,共同促进北海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李勇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更加扎实地做好政策的落实,提高政策的执行力、知晓度、针对性,抓实要素保障,解决好民营企业融资、用地、用工等方面的问题。要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把支持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与服务企业的水平,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