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举行企业家走进科技孵化器产业园年度表彰会

2019-01-03 15: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举行全区企业家走进科技孵化器产业园暨园区年度表彰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高长链,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吴炳泰参加会议。

  会上,高长链指出,北海区位优势突出,滨州港一类开放口岸已获国务院批复,交通便利,土地成方连片,铝资源丰富,适合大项目落地发展,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北海科技孵化器园区作为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摇篮,将一如既往地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化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条件,从各方面对企业给予帮助、支持,促进企业高速发展。

  据了解,北海科技孵化器一期已建成公租房26栋1500套;18000平方米综合办公楼一幢,包括企业日常办公、科研、食堂及超市;16万平方米钢结构厂房29栋。北海科技孵化器园区采取“园区化管理、公司化运作”的经营模式,实施“四个最低”“七个统一”政策,注重凸显“拎包入住”特色,彰显“管家式服务”理念,紧扣“铝材深加工”主题,紧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契机,秉承“筑巢引凤”理念,引进研发中心、总部经济等产业形式,打造“京津冀经济圈”最佳产业聚集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