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 济青高铁邹平站累计发送旅客超2000人次

2019-01-03 10: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高铁G9221次列车停靠邹平站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济青高铁邹平站自2018年12月26日开通运营以来迎来首个元旦假期,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青高铁综合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元旦假期期间,邹平站发送旅客超2000人次。

  济青高铁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徐长峰告诉记者,济青高铁邹平站停靠3组列车车次,元旦假期期间累计发送旅客超2000人次,其中12月31日客流量达到最高峰,发送旅客近1300人。

  徐长峰介绍,元旦假期期间,邹平高铁站运行平稳,每天都有济青高铁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值班,全力确保邹平站的安全平稳运行。济青高铁邹平站的开通为邹平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促进了邹平城市交通网络的完善与升级,为邹平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新机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