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首批11个知名农产品品牌公布

2019-01-03 07:42:00 来源: 滨州市农业局 作者:

IMG_0115

  2018年12月28日,市农业局召开全市知名农产品品牌工作会议,对外发布2018年度滨州市知名农产品品牌。

  市农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炜义出席会议,市农业局信息科科长石峰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农产品品牌建设科室负责人、我市首批知名农产品品牌企业负责人和电子商务负责人参会。

  会议公布了我市首批知名农产品品牌11个,长山山药、惠民蜜桃被评选为滨州市首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鲁源牌冷鲜肉、东尉牌山药、姬家花园牌原香小榨花生油、惠白菊牌惠白菊等9个产品评选为滨州市首批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会上,京东电商经理介绍了品牌农产品的京东自营、商家店铺及特产馆的合作模式,为全面推介滨州特色农产品的线上销售提供了优质渠道。

  今后我市将通过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体系,以展会、体验式消费、专业推介会、线上推广等形式,向国内外市场推介滨州优质农产品品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