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士平荣获“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家”称号

2019-01-03 07:30:00 来源: 魏桥创业 作者:

  2018年12月28日,山东纺织服装行业年会在济南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贺燕丽,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叶戬春、山东省工信厅分管领导王兆春、山东省工信厅总经济师耿宪海、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原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夏志林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全省相关市经信委、行办、产业集群、专业市场、专业机构、高等院校的代表,新疆喀什地区代表团等,共计300人应邀出席。

  年会上,省协会对老中青相结合、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扎根行业奉献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和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魏桥创业集团创始人张士平董事长荣获“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家”称号;魏桥创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霞荣获“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突出贡献企业家”称号,受到了隆重表彰。纺织销售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素华在会上作了题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经验分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