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见证!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出首张营业执照

2019-01-03 07:2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王健

  

  滨州日报讯 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赵庆平参加活动。

  

  

  

  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宇向东详细了解了市民满意度、群众办事流程情况,对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予以肯定。当日,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运行,并颁发了首张营业执照,标志着我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正式进入“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新时代。

  

  

  

  据了解,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于2018年12月30日正式挂牌,把原来分散于33个部门的242项行政审批业务进行统纳,提供相关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其中,商事服务区是滨州市落实“3540”改革,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专门设置的一链式审批服务区,涉及38项行政许可事项,可为新开办企业提供申请办理营业执照、刻章、涉税业务及银行开户等业务,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到3个工作日办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