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举办"同心筑和谐 奋进新时代"元旦文艺联欢会

2019-01-02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高阳

  

  歌曲《阳光路上》表演

  

  快板《长安街里看花灯》表演

  

  观众席座无虚席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阳)近日,邹平市举办“同心筑和谐 奋进新时代”全市各界人士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元旦文艺联欢会。

  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致新年贺词。郑红丽说,过去的2018年,乘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东风,邹平统一战线迎来了不平凡的一年。邹平市委统战部与广大统战成员一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同邹平发展同频共振、同心同行,邹平市统一战线工作收获了累累硕果,踏上了发展快车道。新的一年,希望邹平市统一战线成员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发挥职责优势,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奋发有为,努力为推动邹平市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联欢会在混声合唱《中国梦,美丽的梦》中拉开帷幕。舞蹈、相声、快板、小品、歌唱、诵读等多种曲艺形式轮番上演,集中展现了邹平市各界人士和衷共济,围绕中心,共谋发展,共圆中国梦的精彩场景。

  本次联欢会节目多是由统一战线各个团体选送,既有知联会的舞蹈、歌唱、快板,也有新阶联的相声、书画、民族舞,还有台联会的原著舞、幼儿舞等,集中展现了统一战线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等优势。

  邹平市政协副主席耿洪海、张芬、曲坤以及各镇街分管副书记、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邹平市党外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常务委员(基层商会会长)、知联会、新阶联、台联会全体会员、宗教场所民主管理成员等460余人观看了演出。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